Tuesday, June 19, 2012

小公主又有礼物收咯~

因为麻麻这星期开始就在家工作,迎接小公主的来临。
所以早在一两个星期前,就收到同事们的礼物。
当然不是每个同事都送东西给小公主啦,只是一两个比较要好的。
这是Katie姨姨送的。
之前她就问我喜欢余仁生的东西吗,她说想买个礼篮送我,但是这牌子的东西都不便宜,当然我说不必啦。
她又要买新车了,叫她把钱存起来比较实际,有心就好。
她还是这么客气的买了小公主的romper 和 bibs给我。
哈哈,romper给我是不嫌多的咯,那布料还是纯棉的,很舒服。
还要是我不敢买得黄色,款式和颜色我都喜欢啦。
这种一pack试的romper价格都不便宜,麻麻我自己看了很多都不舍得买的。
那bibs就更适合咯~
这就是Bling姨姨送的。
她是我在槟城认识的同事,到现在还是和她成为同事。
她们两个都是要好的中学同学,但是现在我和她们两个都是蛮聊得开的朋友。
虽然在这里成为同事这么久了,但是一起吃饭还真的五根手指数得完。
因为工作时间不定,也很难在公司碰面,往往都是通过面书或MSN沟通。
上星期她知道我就回马六甲待产了,就约我吃午餐还送了一袋余仁生产品给我。
里面有苹果蜜糖醋和两包药材汤料。
不错不错,最喜欢这种中药保健品。
但是就很不好意识啦,因为价格也不便宜。
来到麻麻买给小公主的衣服啦~
那天看到有折扣,每套最贵也属左上角的RM25,其他都蛮便宜的。
麻麻我之前买的都是居家衣物比较多,那天刚好超有兴致又看到喜欢的就快快买下。
而且麻麻当然也买尺寸比较大的,因为听了很多朋友的建议,小朋友真的大很快的。
这是网购的,但是卖家是我大学同学,看了第一眼就很喜欢,就和朋友买下,当作给朋友一点鼓励。
这还是小公主第一件蓬蓬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