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小公主的新车车~

这天又为小公主添多一架车车。
为什么说是多一架呢?因为麻麻的舅母本来借了一架比较简单适合1岁以上小朋友推车给我。
我们本来也不打算买了。
但是那天大妹他们说要送小公主一样礼物,问我要stroller吗?
我给她看了舅母借的那一台,她也觉得好像不是很稳很实用的感觉,就说他们看到一台E牌的蛮好的问我们要不要。
他们看的那台还真的不便宜,虽然外观是蛮好看的。
我们就说让我们去看看其他的再打算。
看了很多也研究了很久,上网查过评语,最后看到这M牌的评价蛮好的。
但是价格当然也很“好”咯。
不过很幸运的是这品牌最近在做促销,有40%折扣!
货比三家后,刚刚就在P百货买下了剩下最后一台新的这款推车。
这是蓝紫色的,但是相片感觉好像是蓝灰。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拿这颜色,但是他们就只剩这颜色是新的,过后就不会再进这品牌的推车了。
拔拔对颜色没有很大要求,麻麻就比较介意,但是被拔拔说一说,看到他们的目录,想到也许有得选也说不定会选这个颜色。
既然价格这么吸引,就要销售员把这个蓝紫色拿出来让我们看看。
果然相片和实物真的颜色有差,越看越顺眼的,而且不管男孩或女孩都适合。
检查一下一切ok,就决定买下。
销售员说马六甲的顾客大都不会买这牌子因为价格比较高,他们都是买比较经济型的,所以很难卖,来买的顾客都是来自外坡或外国居多,但是确实这牌子的推车是很耐用的。
哎呀,我好像不是第一次听到马六甲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会算,什么都算到尽就是了,好像马六甲人是很吝啬就对了。
很想告诉她我也是马六甲人hor。
一年的保家,铝制的支架,防雨外层还附送雨衣套,收放自如还可以hand carry上任何的飞机。
适合3个月以上到25公斤的小朋友。
想想我们也没有要在小公主刚出世不久就带她趴趴走的,3个月后才用没问题。
但是可以供小朋友坐到25公斤这点确实吸引我们。
戴上rain cover后有没有很酷呢?哈哈~
要代小公主谢谢,大小阿姨,舅舅还有未来姨丈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