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教你读懂胎儿的语言

现在的小公主很好动,是不是都在麻麻的肚子里挤啊挤,有时就像游泳一样,有时就好像在大翻身,整个肚子很明显的凹凸不平移动着,连拔拔都看得到。

刚刚在面书看到有人分享这个,觉得蛮有趣的,需要记录一下,下次就知道小公主要表达什么了。


1、胎动像波浪一样蠕动:我吃饱了,睡够了,感觉非常舒适!
2、胎动同时好几个方向鼓起来:妈妈,我在伸懒腰。
3、胎动力度很大或者很突然的一下:妈妈,我被吓到了,很不高兴!
4、胎动很有节律地持续不断,宝宝语言:我在打嗝!
5、胎动一下这边鼓起来,一下那边鼓起来:我在翻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