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我们准备好咯 ~ ❤

明天就是小公主第39周了,还有一个星期就到预产期了。
虽然还不知道小公主要什么时候出来,但是我和拔拔是超期待的。
每天晚上睡觉都是时不时醒一下,哪怕只是个换个方向睡觉,都会想一下肚子有没有动静,有没有阵痛之类的。
还梦过几次小公主出世了,我很轻松自在的在喂人奶。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上星期再把准备给小公主和外婆的房间整理一下,弄清楚哪些东西放哪里,也把一些刚买的新衣清洗整理。
因为拔拔这紧张大师在很早以前就把东西放好,但是小公主的东西都是越买越多,深怕到时他回工作岗位后,我要找样东西都要打给他问,铁定会被小公主外婆念的。
好好好,现在我也大概搞清楚了,看看我们准备了什么~
没错啦,这些都是我要带去医院的包包,妈妈有点吓到,猛说不必带这么多的啦。
哎呀,我真的没有带很多啊,大多是需要的才带去。
一袋是脐带血的kits,一袋是宝宝衣物用品(是要和麻麻分开放的),一袋是保温杯和一些食物等,其他两袋就是麻麻的衣物必需品之类的。
因为不知道要待在医院两或三天,所以都是带3天的必需品,以备不时之需。
麻麻舅母借用的baby coat也准备好了。
就放在外婆将要睡的睡床旁,另一边的3层抽柜,有两个也放满了小公主和麻麻的东西。
虽然不比外面卖的这么漂亮,但是感觉挺舒服的,对吗?
房间的另一角也放满了宝宝用品,除了地上的两盒储存盒不是放小公主的衣物外,其他都是属于她的地盘了,哈哈。

小公主,拔拔和麻麻已经准备好咯,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