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第39周又2天的产检

这天是我和小公主第一次没有拔拔的陪伴到诊所产检。
因为拔拔要工作,本来上星期六就想提早产检的,但是医生有要务在身只能接20个孕妇,我们刚好去的时间号码也派完了,唯有要小公主外婆陪伴今天才去产检咯。
一早已经到诊所放卡片,以便可以拿到比较早的号码,那就不用等那么久了。
过后我们再去吃早餐再处理一些事物,回到诊所等一下就到我了。
第一次没有拔拔的陪伴,我有点语塞,脑袋好像有点不灵光。
医生照了一下,说宝宝头还是没有进骨盘哦。
我就一直问是不是连1%也没进啊?这至少让我知道我可以自然产的机率会有多高。
但是医生好像也没有要回答我,只是一直说还没进哦。
我连小公主的脐带还有没有绕着她的脖子也忘了问。
然后再照其他部位,说一切正常。
医生还说没关系,下星期再来,如果我们看到小公主头还是没进就要operate了。
我说医生啊,你这说得倒轻松,让人在肚子上开刀,我是会害怕的叻。
他还说,通常在这周数宝宝头都进入骨盘了,我的小公主是1%都还没进哦。
如果下星期一产检还是一样的情况,下星期二就要开刀了。
我和医生提起政府医院好像都会给1个星期的buffer时间,如果过了预产期一个星期还没动静才会催生或开刀的。
医生说最好不要再等了,因为害怕宝宝会在里面大便,这是他们扫描也发现不到的。
那我当然不要冒这个险了。
过后就update拔拔了,他从我还没开始进诊所检查就一直sms我,还要我打电话给他,他要听医生怎么说。
我自己都有点害怕了,怎么管得这么多呢。
过后拔拔也安慰我说既来之,则安之,至少我们现在有个日期,知道大概什么时候就可以和小公主见面啊。

我的小公主啊,麻麻我虽然很害怕,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和你见面呢!
第39周又2天,麻麻一共重了11.1kg(有跌了0.3kg),小公主大概有3.18kg。
 小公主外婆问医生是不是很轻呢?是不是要吃多一点?
医生说吃像平时这样就可以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