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开始饮用千禧湶

之前刚刚怀孕就听朋友说她姐姐吃了千禧湶,宝宝抵抗力很强,皮肤也很好。
但是我是那种胆小的人,而且对这种价格不便宜的直销产品还是有所保留。
一直觉得只要我吃得健康,依照医生的吩咐吃些维他命就足够了。
但是大概24周时,怀孕的同事也和我说起了这个。
她说她有些朋友生了两个也在吃着,但是她就觉得太贵了,不舍得买来吃。
当天刚好妈妈朋友也叫妈妈叫我买来吃,说真的对宝宝和妈妈很好。
我也在论坛看了很多人的评语。
知道之前槟城同事也有吃,就问她意见,她是吃了8年这产品的人,对这产品赞不绝口。
既然我不是一个吃得很健康的麻麻,所以就有点心动了。
最后决定买来试试,既然已经24周了,要吃也不会需要吃太久吧。
既然没有吃燕窝,就忍痛买来吃吃看。
朋友的老公是这直销公司的会员,应该是很高级的吧,因为他给我的价格是远远低过其他人的。
那天他还免费用快递寄给我,就是这个啦。
别误会,我没有卖广告的意识。
一个金子塔的条状。
他们有粉状和水状的,我选了粉状的,因为听说比较好,比较方便,最重要是比较便宜啊。
[真的是重点-.-'] 
里面一共有30包,有些人是一天一两包的,有些是两三天一包。
朋友说要看到效果当然最好天天都喝,两三包一天最好。
我和朋友说想要两天一包,还被笑了。
但是那价格真的很吓人啊。
最后决定一天一包,喝了5天了,要持续才行。
味道甜甜的,还蛮好喝的。

小公主啊小公主,你要健健康康的哦!

2 comments:

  1. 其实我对那个千禧湶的产品也很有兴趣,你喝了有效果了吗?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帮我以优惠价买吗?我就是因为它的价钱迟迟不舍得买哦...

    ReplyDelete
  2. 我之前肚皮一直会红痒,手腕也会无端端疼痛,但是喝了过后就没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的效果。
    但是我会喝是因为长期吃外面所以希望宝宝的抵抗力会比较好。
    你可以给我你的msn/email吗?我再告诉你价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