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开始紧张了。。

其实早在几个星期前,阿姨就一直帮我“收集”舅母小孩用过的旧衣裤,旧尿布,床架等。
就一直要我过去拿,拿了还一直催我清洗了没。
上星期终于把大部分的拿过来了。
也去了永丰买了一些东西。看看我上周末准备了什么!

这是在永丰买的。
奶瓶奶嘴set,baby costsheet和为自己准备的nipple cream。
那配套里面包挂了两个小奶瓶,一个大奶瓶,一个可爱的奶嘴和奶嘴扣。
这是我们目前看到比较便宜的了,一套RM100。
之前还在考虑要买Avent还是MAM牌子的,因为看到很多网上麻麻都极力推荐MAM牌子。
所以就试试,如果真的不好用,至少过了半年奶瓶也需要换,到时再考虑其他牌子吧。
雷蒙本来打开了盒子跑来告诉我瓶子真的很可爱很美,说我们的小公主一定很喜欢。
我比较喜欢那奶嘴,因为真的很sweet啦!
之前在论坛里面看到有位网友卖这宝宝定型枕,还是在马六甲的。
上星期就跑到她店里买了。
这也是在佩提醒下,才决定跑去买的,不然不知道我还要“莫”到什么时候。
话说宝宝睡这个,头型会圆圆很漂亮的。
因为不想让宝宝睡摇篮,希望这个有帮助到。
这要买两个才有折扣。就买了两个,想说一个放在妈妈那,一个放在我们家好了,比较方便。
买了两个都是蓝色的,因为听说宝宝不适合用黄色的物品,虽然好像没有科学根据,但是还是宁可信其有。
拿出来看看,这枕头是采用记忆棉的,素质还不错。
卖家说,很多顾客给很多好评,也介绍给他们的朋友,短短3个月就卖了200多个了。
希望小公主睡了过后,效果也很理想。
我的黄酒也弄好了!
谢谢妈妈的朋友帮助,“自告奋勇”帮我做了这么多支的黄酒。
她不是卖的哦,只是我们付了材料钱给她而已。
总共做了18支也!我有口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