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第26星期的产检

上星期就是我家小公主第26星期的产检。
刚好雷蒙放假,就在早上到医生那里拿号码了。
还以为周日没有这么多人,但是还是需要等一下的。
为了不白等,就到JJ喝杯茶。
回到诊所就没有那么多人了。
护士小姐要我去验尿。
回来后,就量体重,量血压的。
正当一切都ok的时候,护士小姐说:“上次尿液sugar level有点偏高哦”
我(一头雾水):“啊?有吗?我不知道。。”
护士小姐:“没关系,没关系,这次再帮你验看看”
我就坐在那里一直担心着。
过后她从厕所出来后,笑笑高诉我,现在回到正常level了。
心想是不是只是高一点,所以医生护士都没有告诉我啊?
既然回到正常了就不管了。

不久轮到我们了。
和医生打了招呼,他就说,上次尿液sugar level很高哦,还好现在回到正常了。
很高??!!
我有点吓到,想说不是一点吗?都没人告诉我们。
医生还说,很高啊,你有控制饮食吗?
我:“没人告诉我啊,怎么控制饮食?”
医生笑笑的说:“没有吗?”
我们就一直重复“没有”!!
另一位护士小姐就说,也许在我来产检之前喝了米禄或一些甜的食物,才会这样的。
想起上次来时,是一位新护士在做,不知道是不是她没把report做好,还是根本在我见医生时都没有验好尿液。
真的有点生气咯,还好回到正常了,如果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算了,看看小公主比较重要。
这次的2D和3D不能像上次一样明显,因为小公主把手遮着脸部了。
小头也转到左下腹了,但是医生说小公主还会一直转来转去,要过一阵子才会定在一个地方。
她现在有913gm了,麻麻也重了6kg。
照了心跳,器官,一切正常。Yeah!!
我想医生知道我们很想看小公主的样子,不用我们说,他就把2D转到3D了。
照了几次,小公主的手还是遮着脸,时不时还遮着嘴巴的,太可爱了(自恋的麻麻)
医生尝试移动羊胎水,要拨开小公主的小手,还真的一支小手就放下了。
呵呵,看到大概70%的样子。
我是觉得上次的比较明显啦,但是拔拔说这次看到比较多了,比较明显了。
但是小公主在睡觉,只看到鼻子圆圆大大的。
没办法啊,我和拔拔的鼻子都蛮大的,哈哈。
下次要在傍晚十分来产检了,因为感觉那时候小公主比较好动,比较可以看清楚。
这次回去后,下次来产检时就7个多月了,感觉时间飞逝得很快,再过不久就可以和小公主见面咯~开心ing~

但是麻麻要开始注意饮食了,感觉体重一直飘升,超害怕会超重的。
要减少carbo的索取了。
为了小公主,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