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小公主动起来咯~

之前一直听朋友说她们的胎动经验,就一直懊恼为什么我到现在都没感觉到。
上网查了资料说第一胎没这么快,大概16-22周内都有可能发生的。
就在19个星期时我感觉到肚皮有点动静。
但是当时不能肯定,觉得会不会是肚里的水在滚来滚去的,还是肚皮神经要透透气。
过了几天一样的滚动,加上网上描述的胎动,我才可以确定那是小公主的摆动啦。
真的傻傻分不清楚的麻麻。
现在已有21周的小公主动的频率更密了。
昨天要从马六甲回来工作岗位时更动得厉害,我想小公主应该是和我一样不舍得我们的home sweet home吧。
果然和我一样爱家的小公主!
这星期五又要到医生叔叔那里产检了,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